close

不知道大家在設定Android手機桌布的時候有沒有碰到類似的困擾?


 


這是一張美美的辣妹泫雅的桌布


 


阿虎我想把她設成我的Android桌布





 


如果使用內建的桌布設定值




 


會發現能夠設定的範圍實在有夠小 = =


 



 


成品就像這樣...


 


只有一個大頭...


 


還我全身的辣妹照啊!!!!


 



 


重點是左右滑動的時候


 


圖片還會跟著動...其實阿虎一直都很討厭這樣的桌布設定


 



 


天啊...救救我吧


 


有什麼軟體之類可以解決的嗎?!?!


 



 


在很偶然的情況下


 


有一位好新的姐姐推薦阿虎可以用OGQ壁紙這款軟體來設定桌布


 



 


Download下來記得先把軟體打開


 


裡面有內建不少桌布可選...


 


但我想這不是重點 XD


 



 


重點回到設定桌布的地方


 


裝了OGQ壁紙之後...


 


最下面會多出一個"設為壁紙"的選項


 



 


OGQ設定壁紙的方式跟Android桌布完全不同...


 


可以設定全身照喔喔喔!!!


 



 


完整版的泫雅出現了


 



 


而且滑動的時候圖片是固定的不會亂跑唷!!!


 



 


有了OGQ要設定桌布就方便多了


 



 


後記:


 


OGQ壁紙唯一的小缺點大概就是主頁螢幕有轉橫向再轉回來的話...


 


會出現像當機的狀況...這時候就需要重新設定一次桌布...


 


不過可以讓桌布更美我願意麻煩一下也沒差啦...嘿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xbenz06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