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弟因為以前有學過一下下的打鼓,所以很喜歡聽HEAVEY ROCKMETAL之類的音樂


 


鼓聲要多強有多強,電吉他要多快有多快,最好再來個吶喊,聽完都不知道飛到哪裡去囉


 


平常,身邊的朋友都聽嘻哈風格的歌曲或是國台語流行歌居多,


 


所以這方面的資訊真的很難得到,連要討論都不知道找誰討論。


 


雖然手機或電腦都有許多可以線上聽音樂的管道


 


不過HEAVE ROCKMETAL之類的音樂不是也每個線上音樂軟體能選擇的到,


 


很無奈的是,不少線上廣播軟體就算選擇到METAL還是常常會播放很悶的抒情搖滾芭樂歌曲


 


完全不知道整理的人到底有沒有用心,只知道我聽完一整個軟趴趴啊!


 


正常來說重金屬音樂聽完應該要變成硬漢才對~


 


直到我找到了這個軟體:


 




下載網址在此:http://ppt.cc/tCxH


 


這是一個線上的廣播軟體,他的分類相較於其他線上音樂軟體


 


有明顯分類的較精準些,比較可惜的是,無法點擊歌曲購買或是下載


 


 



 


上面看到的就是這個軟體的畫面,可以看到目前在我最愛的METAL分類。


 


分類中會將之前播放過的歌曲歌手及歌名都顯示在下方的表格內


 


方便你去搜尋這首歌曲


 


他有一點很方便的部份就是可以分別設定使用3GWIFI時,聽歌的音質


 


避免你在使用3G網路速度慢時,音質差就算了,聽歌一直斷,感覺會很差


 


而使用WIFI時,當然要將音質調整到最高,才能享受高音質的音樂


 




 


當你使用免費版的SKY FM


 


使用WIFI僅僅能有96KMP3音質,老實說戴上耳機根本不能聽~


 




 


當你有付費使用時,就可以將音質調整到256K MP3囉,


 


之前安裝時有提供七天的試用,老實說256K MP3來聽METAL也只是剛好而已


 


還算滿意。


 




 


不過小弟平常都開車在外奔波,較少有時間能乖乖的用WIFI聽音樂


 


而使用3G的話不是聽到一半斷掉就是音質差,


 


所以付費給SKYFM不是相當的理想,該如何是好?


 


小弟選擇使用了˙˙˙KKBOX


 


說實在的,在使用一些電腦或手機上的MP3下載軟體以後


 


小弟只能說,音質慘不忍睹,從手機的喇叭播放出來聽就有點勉強了,


 


用耳機戴上去更是完全不能聽。


 


 


直到我接觸到了KKBOX


 


KKBOX現在有離線聽歌的功能,


 


SKYFM搭配KKBOX真的超好用的!


 


 



 


為什麼說好用呢?


 


因為SKYFMMETALHEAVE ROCK的分類較符合我的喜好


 


所以我在空閒時會開啟SKYFM聽聽是否還有喜歡的歌曲可以下載


 


當聽到喜歡的歌曲,就使用KKBOX來搜尋。


 




 


當搜尋到了我要的歌曲之後。


 


除了將該首歌曲下載之外,另外我會點擊檢視歌手資訊


 




 


主要不是想要了解歌手長什麼樣子,多高多重,父母是誰,


 


而是想知道這位歌手的熱門歌曲有哪些。


 




 


通常這樣,都能再多下載到幾首自己喜歡的音樂


 


雖然在SKYFM聽到的歌曲,在KKBOX 10首歌只能搜尋到6~7


 


還是比一些對岸的音樂下載軟體來的強,音質來的更好


 


雖然下載的過程有點麻煩,


 


但至少確保我下載下來的音質是我願意戴上耳機來聽的


 


所以在這邊將這個方法分享給大家,也希望大家有比較好的方法也能推薦小弟我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xbenz06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